最后一投

image

最近几次打篮球我的小中投屡有斩获。昨天第一轮我踊跃投篮,5投0种全部打铁,幸好本队的大个子Luke英勇无比,基本上一个人带队7:5赢了比赛;第二轮重新分组,我还和Luke一组,这次大个子被严防,不过我的手气来了,进了3个中投1个上篮。图为我最后跳投得分,本队7:5胜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 条 最后一投 的回复

  1. Ming说道:

    真是宝刀未老呀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