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可乐泼进笔记本键盘了

  1. 立即摁住关机按钮,直到关机,然后拔下内置电源。把笔记本倒置让可乐流出来、晾干。24小时后再开机。
  2. 几个星期后你会发现键盘堵塞、不畅。
  3. 用bing搜索一下你的笔记本型号如何更换键盘。
  4. 拔下内置电源,按照指示把键盘拆下来。
  5. 用平口螺丝刀把所有堵塞的键从键盘上小心地撬下来。
  6. 用洗洁精认真清洗拆下的键和键盘,重点清洗泼过可乐的地方,搞根棉签什么的擦洗缝隙。然后在厨房水龙头下猛冲。
  7. 用老婆吹头发的吹风机吹干键盘,再晾干一晚上。
  8. 就笔记本关机的机会,擦洗一下屏幕什么的。
  9. 第二天早晨,把键装上键盘,把键盘原样装进笔记本。
  10. 开机检查。恭喜恭喜,键盘修好了!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5 条 如果可乐泼进笔记本键盘了 的回复

  1. Ming说道:

    我看出来了,重点是Bing!

  2. Jianchun说道:

    感觉bing还行,基本够用了,我找不到结果的再用google,通常google也搜不出来。

  3. yichun说道:

    我的键盘上落了不少头皮屑,只要不坏,坚持用

  4. Jianchun说道:

    你说的也太可怕了,我头皮屑很严重,但只有用手抓才掉,电脑前头没有手可抓啊。难道是你冲浪,嫂子给你梳头?我岳父母就这样!补充一下,我笔记本搁手的那块板板怎么都没法还原。。。也许以前就坏了。。。

  5. yichun说道:

    我思考问题的时候,喜欢用手弄头发,任何时候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