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哈尔滨警学斗殴致死悲剧源于一场误会

发信人: splicedUTR (lg), 信区: ChinaNews
标 题: Re: 哈尔滨警学斗殴致死悲剧源于一场误会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Fri Oct 17 22:15:32 2008)
却说六位提辖来到糖果酒吧,正在石头剪子布决定座次,只听得旁边有人唧唧歪歪。
  
  齐新焦躁,便把他人爹亲娘亲都问候了一遍。
  
  保安听得,慌忙上来看时,见齐提辖正发飙。
  
  保安抄手道:“官人,咋整的?让谁给煮了?”
  
  齐新道:“你也须认得洒家?却恁地教甚么人在俺耳边唧唧歪歪骂街,要搅俺兄弟
吃酒叫鸡不成?洒家须不曾少了你小费!”
  
  保安道:“官人息怒,小人怎敢教人打搅官人吃酒叫鸡?这个唧唧歪歪的貌似是个
衙内,开大奔携小妞同来的,貌似很牛B,不知官人们来吃酒,一时嗑药嗑多了发神经
。”
  
  齐提辖道:“哇呀呀?竟然敢比我还牛B,你与我唤得他来,且看他是怎么装B的!”
  
  不多时,只见数人来到,当前一个20出头的年轻人,身高八尺,腰围也是八尺,神
情倨傲……正骂骂咧咧讲个不停,背后几个青年,显然以当前之年轻人为尊。
  
  齐新问道:“尔等是啥背景,咋这么牛B呢?”
  
  那年轻人答道:“小爷本来住在冰城的里面,家中有权又有钱,生活乐无边……”
  
  齐新怒道:“给老子住嘴,俺最讨厌你们这些80后唱的这种没技术含量的RAP了。”
  
  那年轻人又道:“小爷便是妞见妞爱,花见花败的林衙内,道上的朋友都叫咱‘震
关东’。刚才尔等车速过快,吓得我小心肝到现在还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,你说咋个办
呢?”
  
  齐新大怒,心说老子平日里吃馆子洗澡泡妞蒸桑拿,纵横冰城大小娱乐场所,谁敢
说半个不字,今天不过飙了下车,竟然被人骂了半天,这样下去我们人民公安的面子往
哪个裤兜子里装?
  
  回头对其余5名小弟道:“俺只当是什么牛B人物,却原来是个二世祖!这个泼才,
被他父母惯坏了,却欺到咱的头上来!洒家要不给他点colour see see,他也不知道马
王爷三只眼。你五个且在这里,待洒家削死这厮咱们再去吃酒叫鸡!”
  
  五人抱住劝道:“哥哥息怒,万一他家里真的挺牛B,恐怕会惹麻烦。”
  
  这时,众保安齐曰:“店内禁止殴斗,打架的到外面去!”
  
  且说众人来到店外,互相推搡嘲骂,但顾忌对方身份,渐渐拉架的比打架的多,有
大事化小,小事化了之势。齐新此时酒醒了几分,最后狠狠地问候了一句“吾战汝等之
娘亲”便欲罢了。林衙内哪里吃得这般委屈,弯腰抄起一块板砖,瞧准齐提辖便是两记
,直打得齐提辖头上万朵桃花开,终于明白了花儿为什么这样红。
  
  这边众提辖都恼了,拥着齐提辖追了上去。林衙内本欲学三国时的曹孟德割须弃袍
而遁,奈何六提辖此时杀红了眼,早已变身超级塞亚人,没心思看林衙内的“脱衣舞”。
  
  齐提辖跟上只一拳,打得林衙内五内俱焚,肚子里象开了家连锁川菜馆,咸的、酸
的、辣的一发滚出来。林衙内挣不起来,板砖也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,口里只叫:“打
得好!”齐提辖叫到:“小B崽子,还敢应口!见过沙钵大的拳头没?”提起拳头来就
眼眶只一拳,打得眼棱迸裂,似开了个迪士高,红的、黑的、紫的都绽将出来。
  
  见众提辖已杀红了眼,没人敢来劝。
  
  林衙内当不过,张口讨饶。齐提辖喝道:“呸,小B崽子。你若跟洒家硬到底,没
准洒家还顾忌你家庭背景。如今你也知道横不过本提辖了?痛打落水狗欺软怕硬一向是
本提辖的做人宗旨。”说罢又是一拳,太阳穴上正着,却似港台明星来开演唱会,电吉
他、电贝斯、架子鼓、电子琴一齐响。齐新看时,只见林衙内挺在地上,口里只有出的
气,没了入的气,动弹不得。齐提辖喝道:“小B崽子还装死,洒家再打!”只见林衙
内面皮渐渐变了。齐新寻思道:“这下操蛋了,俺只指望痛打这小B崽子一顿,不想这
孙子嗑药嗑得身体这样差,三拳竟然打死了。洒家打过的人没一千也有八百,偏偏这次
倒霉了。如今正在建设和谐社会,人命官司可不是闹着玩的。洒家要是坐了牢,就不能
天天泡夜总会调戏小妞了,不如及早开溜。”
  
  齐提辖率众提辖拔步便走,回头指着林衙内尸身道:“你小子跟俺装死,俺先跟兄
弟们去HAPPY,日后再慢慢修理你。”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发表评论

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:

WordPress.com Log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.com account. Log Out / 更改 )

Twitter picture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. Log Out / 更改 )

Facebook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. Log Out / 更改 )

Google+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+ account. Log Out / 更改 )

Connecting to %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