岳母北京三签过

今天岳母去签证,老婆第六感觉觉得肯定签过,晚上她磨蹭着不睡等消息。我认为结果要到这里半夜才知道,等老婆哄女儿睡着了我接班陪女儿睡觉。
女儿这几天冻着了,有些咳嗽,我帮她整理被子,迷迷糊糊做起梦来。梦里回到了老家,看见了叔叔、婶婶。晚上我到上面房子里睡觉,重重还是个小孩子,跟父母扯皮说要到上面房子里和我一起睡。然后我对婶婶说真奇怪,欢欢、亚亚这么做还好说,他们小时候都和我玩过;重重自出生我就没带过她,她怎么会也喜欢这个堂兄呢?肯定是跟着哥哥姐姐凑热闹。梦里头还有到下面外头某个地方搬东西上去吃,记不清了。
这时候老婆过来,说妈妈签证过了。。。真是辛苦老人家了,第三次啊!看来强烈的信心和预感有作用,我的老家梦也是预感。哎,好多年没有见过亲人了,大家都老了不少吧,我自己都老了。
然后我们就开始想另一个问题,岳父怎么签证。最有利的是等岳母回去了他再签,但是父母不一起来真地没有意思,一起来还可以结伴出去散散步什么的。可怜天下父母心,他们辛辛苦苦要来,目的是给我们带孩子做饭帮家务。每次网上聊天,岳母都是心疼老婆,可怜我们没有人帮个手。不知道以后我们会不会这样心疼我们的儿女。 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条 岳母北京三签过 的回复

  1. Johnny说道:

    恭喜恭喜,你们能够轻松一点了。

  2. Dengfeng说道:

    恭喜!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