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名游戏

在老婆的催促下,积极响应Dengfeng的号召,交上我的答案。

点名游戏:这是圈内正盛行的击鼓传花的游戏,传给谁谁就接着,否则就得挨罚.请认真对待.

游戏规则:

1.被点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己的博客或者空间上写出答案,所有的问题都要真实回答.并且将这些题目传给你的七个好朋友,通知对方"你被点名了".

2.这七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或者空间上注明是在哪接到的题目,并且再将它传给其他的七个朋友,让游戏继续下去.不得回传.被点到名的人会得到大家的祝福,并且所有美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后得以实现.

3.虽然不可以回点,但是你朋友的朋友还是可能点到你,如果有第二次,甚至是第三次,说明你将是个非常幸运和幸福的人.

4.根据一般管理,另外增加规则:答完题后,删掉一个你想删掉的问题,增加一个你想问的问题,然后传给你的朋友.

我的答案:

1.现在对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?

钱。房子。

2.简述记忆中最漫长的一个夜晚?

没有。

3.你觉得远距离的爱情会有结果吗?如果是你你怎么做?

有。当然最好不要远距离。

4.你认为房子车子对于现代人的恋爱和婚姻真有那么重要么?

是。

5.今年最大的心愿是什么?

老婆事业如意。

6.你现在住在哪个城市,如果能够选择,你希望住在哪里?

Bellevue。没有太大倾向。

7.如果现在可以让你随心所欲去旅行,你想去哪?

中国我还哪儿都没去过。

8.你相信命运吗?你会为了改变自己的命运而去抗挣吗?

有一点。会。

9.最不喜欢什么类型的人?

非我族类。

10.会不会做饭?你希望你的伴侣(未来的伴侣)会做饭吗?

会一点点。是。

11.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?

我也睡。

12.说说让你感觉愧疚的一件事.

我对老板说了谎,毕业了拍屁股走了干别的去了。

13.如果可以重来,你最想改变的是什么?

高考考好点。

14.觉得自己是个自恋的人吗?

不。 

15.你的男(女)朋友做了一些让你生气的事情的时候,你的反映通常会怎样?

生气。

16.你最喜欢你伴侣的什么?如果没有,你希望你的伴侣具有什么品质?

好性格。

17.谈谈你最近在听的音乐?

我俗气,不听音乐。

18.你会选择你爱的人还是爱你的人?

都要。

19.和恋人分手了你会把对方的手机、MSN、QQ删掉吗,如果删掉为什么?

会。否则分什么手。

20.最近最让你迷惘的事是什么?

怎样能够提升呢?

21.为了自己未实现的梦想/理想,必须放弃你所拥有的,你会怎么办?

平衡。

22.如果暗恋他(她),你敢说出口吗?

暗示。

23.如果有一天你一无所有了,你会怎么办?

从头再来。

24.只选择一个人:到目前为止,谁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?

好像是老婆。

25.   如果上帝承诺帮你实现一个愿望,那是什么?

给我大笔钱,让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。

 

删除问题:19

增加问题:19:孩子有坏习惯死活不改,你耐心耗尽,你会打他屁股吗?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条 点名游戏 的回复

  1. cx说道:

    有趣,就是高考再考好点我要晕倒了!

  2. cx说道:

    有趣,就是高考再考好点我要晕倒了!

发表评论

